close

~文章重點提要:~~~~~~~~~~~~~~~~~~~~~~~~~~~~~~~~~~~~~~~~~~~~~~~~~~~~~~~~~~

我抓我同事出去吃飯,他也很可憐,每一次都會被我抓著玩(誤)

剛好很興奮跟他說,你知道嗎?!我第一次得到這玩意!!

他看了我一眼,也很無言地說:我長這麼大也沒有啊!

(心理的os:你害我想要充滿粉紅色的....場景)

~~~~~~~~~~~~~~~~~~~~~~~~~~~~~~~~~~~~~~~~~~~~~~~~~~~~~~~~~~~~~~~~~~~

 

~全原文:~~~~~~~~~~~~~~~~~~~~~~~~~~~~~~~~~~~~~~~~~~~~~~~~~~~~~~~~

這是我的收到的禮物!!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為了這巧克力屋而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從小家境貧困,要買一個薑餅屋嫌太貴沒有錢買,

自己做卻不會做,

當我長大有一點點零用錢的時候,

卻覺得長大了,不知道怎麼買,怎麼做,

買了卻捨不得吃,因社會物價都上漲,薑餅屋本來就貴,何況是全部都是巧克力做的可愛屋子,

剛好一個巧遇,

遇上了我的朋友---巧怡,

他是個說話方面會有障礙的一位朋友,

但是他很熱心地分享很多很多事情,

我們兩個剛認識的時候,我覺得他很面熟,好像我一個學妹,

他也這麼認為,我們是這樣開始的!

我不介意他是什麼身分的人,

只要敢開口分享事情,我就會去傾聽的那種人,

我在學校工讀,我是進修部的同學,

他跟我相反,他是日間部,偶爾會去幫忙學輔中心,

他送我這個巧克力屋,我非常興奮,

因為我長這麼大了,還是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的餅乾糖果,

更沒有買過薑餅屋或者巧克力屋,

也沒有做過這類的物品,

當下我超級感動!

我還真的捨不得吃他,

我哥女朋友非常喜歡巧克力,可以為了巧克力什麼都願意,

擺著只能一直看,不吃,,,覺得浪費,也捨不得吃!

長螞蟻了又很對不起巧怡,

這時候我哥傳LINE,我的手機響了,

他說給他巧克力屋,他女朋友非常喜歡,

我很喜歡鬧我家的人,並開出條件當作交易.

 

在一旁吃飯的我的同事-----奕澄,

停下手邊的筷子,一臉正經地說:我也從來沒有過.

當下我笑了,因為奕澄年紀比我還大,可是看起來比我年輕!!

這不是重點,

突然一個大男孩擁有著可愛的巧克力屋的時候,,,

痾....

不是噁心!是好萌啊~~~~

(興奮)

我想...奕澄也很無言吧!

因為他知道我的想法都很奇怪......

他這不知報第幾次被我拉出來

害他無法午休......

~~~~~~~~~~~~~~~~~~~~~~~~~~~~~~~~~~~~~~~~~~~~~~~~~~~~~~~~~~~~~~~~~~~~~~~~~

 

 

如果想知道我的瘦身路程(現在也還在瘦身中)

可以連結以下網址:

http://a0129.pixnet.net/blog/post/37465026

標題:最開心的就是要大喊:我瘦身成功!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餅屋 瘦身
    全站熱搜

    筱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