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重點提要:~~~~~~~~~~~~~~~~~~~~~~~~~~~~~~~~~~~~~~~~

我很討厭我的家人,很不喜歡!

在某一天,你的家人在你面前突然倒地,看著他痛苦的樣子,你的仇恨...

還是一樣得這麼嚴重嗎?!

不管自己家人是個怎麼樣的身分,他們還是你的親人,只有一位,無人能替代.

~~~~~~~~~~~~~~~~~~~~~~~~~~~~~~~~~~~~~~~~~~~~~~~~~~~

 

~全原文:~~~~~~~~~~~~~~~~~~~~~~~~~~~~~~~~~~~~~~~~~~~

9月之前,

我都是一個人獨樂樂,要不然就是去找我妹妹,我哥哥,我外婆歡樂幾回.

感覺好像很冷清,對,我覺得我的父母把我遺忘了,

那時候的仇恨很大,不是只有這個原因,

我在兩年多前換了一份工讀,從原本薪資18K的,變成12~14k的薪資,

每一次提早回家或者周休二日是每個人都希望的,如果加上薪水是高薪的話,那就

無懈可擊.

可惜沒有十全十美,因為我還沒有達到那個層級(笑)

之後遇上了好多人,學習了好多東西,

我開始焦點不再他們身上,我只想要上課學習,或者參加活動,

讓自己也充滿著歡樂,順便學習更多事情.

直到我9月14那一天~

我才了解到我的難過,

看著媽媽全身顫抖,口吐白沫,眼神像是在說明著他的恐懼,

那才是我最擔心的時候,

家中,這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從沒有想過會發生,我也知道一定會發生,

可就是事情往往發生都是在人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


爸爸比平常晚一點上班,他發現不對勁,才知道媽媽發作,要是我們不再家的時候,

媽媽就真的完了.

我再打電話給救護車的時候,因為緊張,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

連自家的地址都念不出來,

這才知道我是愛我媽媽的.


原本在國軍醫院,媽媽狀態很不穩定,心跳還高標,

我們很堅持轉院,

我們想轉去更好的醫療設備,我知道我什麼都沒有,

我知道我們家裡窮,

但是媽媽只有一位,

媽媽開刀前後,已經神智不清楚,

把我們當外星人,我已經留下眼淚太多次了,

我很脆弱,是的,我非常脆弱,

我放下我的工作我的上課,就是跟爸爸兩個人輪流照顧媽媽,

我很欣慰,

也很感概.

第三床的病患是位阿嬤,他很熱心,

我很愉快,也讓媽媽愉快,

慢慢的經過治療,復健,

至少媽媽沒有比之前還要嚴重,

98958.jpg 

98960.jpg 

98962.jpg 

98963.jpg 

98964.jpg 

98966.jpg 

98967.jpg 

98968.jpg 

98969.jpg 

98970.jpg 

98972.jpg 

98973.jpg 


媽媽是得到腦瘤,我們也是賭一把,讓他開刀,

他的開刀部分,開得很大,我們也是膽戰心驚,

至少,媽媽回來了,可以自己吃飯,活動,

連醫生都很驚訝,

這樣的奇蹟,

真的很難見到,我也感到開心,

感謝主,

也在那一次,我遇上了我的瘦身教練,

真的感謝主,

98948.jpg 

98965.jpg 

第三病患,他要出院了,他是個樂觀的阿嬤,

也很活潑,他不是花蓮人,剛好來花連是要辦活動,

在活動該開始的時候就倒下來,

跟我們差不多時間來,

機會難得,平常我不愛拍照(因為很胖的關係)

這一次管他的,

給他拍照,他對我們來說也是恩人,

有緣份啊~

^^

我的教會弟兄姊妹也有來為我們獻詩禱告,我很愉快,

謝謝主我的上帝,有祢的帶領使我們得奇蹟.


-----------------------------------------------------------------------------------------------------------------

我與我的教練故事~

之後會陸陸續續的寫完整,我的瘦身減脂的故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心情隨筆 親情
    全站熱搜

    筱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