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重點提要:~~~~~~~~~~~~~~~~~~~~~~~~~~~~~~~~~~~~~~~~~~~~~~~~~~~~~~~

  我是雪狐,我過去一直有便秘,肥胖的困擾,也常常因為這樣,腰痛,上廁所都會出血,在一次的機會下,我認識了我的天使──維妮教練,認真配合了他學習正常的飲食觀念,養成多喝水及正確的作息習慣,短短一個月,成功減重了4公斤,身體狀況變得很健康之外,氣色非常的好,讓我看起來更年輕也更有活力,感謝我的天使幫助了我!!

~~~~~~~~~~~~~~~~~~~~~~~~~~~~~~~~~~~~~~~~~~~~~~~~~~~~~~~~~~~~~~~~~~~~~~~~~~~~~~~~~~~~~~~~~~~~~~

 

~全原文如下:~~~~~~~~~~~~~~~~~~~~~~~~~~~~~~~~~~~~~~~~~~~~~~~~~~~~~~~~

  我國一開始,我還是保持著我最驕傲的體重,那時候我才46公斤,身高153公分,我的身高很嬌小,至今為止都是一樣(XD)

  開始暴飲暴食的生活直到我高中,整個胖到了59公斤,好幾次都想減肥,甚至有想要引用減肥藥品,我依然記得我的媽媽告訴我,不可以使用減肥藥,不可以去做什麼動刀手術.以前我的身材不錯!前凸後翹,個子小小的留著美麗又黝黑的長髮,那時候連我自己也愛上自己的時光,發胖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愛上自己,每天催眠自己:我今天瘦了!!(根本沒有......

  高中畢業直接工作,當時我在花蓮新城’’橫綱’’餐廳工作(當然在這之前都有換好幾個工作...)一直保持著好好的體重,即使工作再忙,也無法瘦,更沒有胖!

  這樣的心情保持了非常的愉快,工作快要第二年,我因為來餐廳吃飯的客人對我也不錯,談話也是不錯,除了告訴我旅行的事情,就是勸導我還是要繼續讀大學!我真的去上大學,辭掉了餐廳工作,去大漢技術學院讀土環系(土木環境與工程管理科系)就讀,也因為同學的關係,我也順便去做工讀生在學校裡面,不知不覺經過了一年,我從原本保持很好的體重上升至75公斤,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心裡更是沮喪,我心裡面壓抑不了我媽媽對我說的話,我真的跑去買了減肥茶,減肥藥,就是希望我真的有瘦的一次.果不其然,使用了一周之後,我瘦了!!瘦了五公斤!!!這是我有史以來瘦得最多的一次,讓我發現!瘦的美好.當時身體覺得卡卡的,總覺得不怎麼舒服,看著體重機顯示我七十公斤,這喜樂早就埋住了我的不舒服.

  便祕腰痛一直解決不了,甚至三四天來一次,出來的時候幾乎都是血,痛得我每天每次都不敢坐下,為什麼?!太~痛~了!!有沒有讀者知道這樣的痛!!是的!還會留下眼淚!我在放屁的時候,以前會自己控制得住,這一次,幾乎想放的時候它自己放了,除了臭之外,就是大聲炮.

  我非常尷尬,我停止了使用了,我覺得尷尬啊!!又很不舒服,我去看了醫生,問了醫生,醫生刀告訴我,要多喝水,我卻沒有把我吃減肥藥的事情告訴他們,因為這些醫生跟我特別熟啊!!護士更熟!還有我以前的同事呢!醫生告訴我,喝水少之外,我太愛吃甜食,麵包之外的東西,熬夜不說,宵夜以炸雞炸物為主,導致身體方面,腸胃不好,再加上自己本身胃就是不好,都要依靠胃藥!我身體是個過敏性皮膚,不能打針,也很容易流鼻血,真的是要調整我的飲食方面!!

  我那一次真的絕望很深,然後告訴自己,管它的!吃就吃,我很懶得調整身體!胖就胖,無所謂了!我男朋友不嫌棄我就好了!

  我真給他這樣不管一年,至少甜食方面減少很多,忍不住還會偷吃幾口甜食,一吃,完了!還是會放屁!

  在2015年9月14日,無預警的媽媽抽筋似的不能動,還吐白沫,嚇壞了我和爸爸,還好我們沒有出門去工作,立刻叫救護車,我們家真的第一次發生這樣,也是我與天使教練的聯繫開始.

 

  我因為要輪流照顧我的媽媽,順便跟同樣再一起的同室病人處的非常的好,我拿著自己的筆電,看著新聞,突然底下出現了留言板,第一位是男性留言說減重找他一大堆的文字!第二位是女性也是類似,我會選擇第二位是因為他是花蓮人,我也是花蓮人,他人在慈濟工作,正好我媽媽轉院來到慈濟的關係!我已經怕胖了,真的能夠拯救我嗎?!我當下沒有去找這位天使教練,我勢立馬填寫表格,然後加入她的LINE.是我自己給自己最後一次的希望吧!也因為我如此的主動,真的為我開始了一扇門,然後我告訴我的上帝:感謝主,同樣都是吃東西,我居然可以瘦下來!!

我的 我的

 

這是2015一直胖至75公斤的照片,我在左邊,中間是我表姊,右邊是我妹妹,三人之中我是最胖!我還沒有接觸教練的照片!

 

  我的

 

第一次跟我教練見面的時候,他告訴我一定要拍照!那時候我非常的害羞!!好害羞好害羞!我很好奇為什麼要拍照!他的回答讓我笑了,他說這是紀念最後一次發胖!!我在2015年9月27日下午,拍照的!這一天就是我的紀念日.教練告訴我:每當你想要偷吃的時候,看看這張照片!

(可是我是被我同學說我瘦好多的時候才拿出照片XD)

我知道很醜,但是我不怕給別人看,因為這真的是我的真實照片,沒有修圖的.

(難不成以前照片都是照騙?!不是的...因為不敢照相!)

這時候我的體重是72.3公斤!

 

我的

 

我那時候配合教練一周沒有多久,我瘦了兩公斤!我很開心!可是衣服感覺好像穿不下!我在右邊,中間是60歲的講師,你沒有看錯!左邊是那一天剛認識的朋友!

當時減掉了兩公斤,我好HIGH,重點是,我的便秘從兩三天變成一天一次,雖然還是很卡拉!哈哈,身體沒有像吃了減肥藥一樣難受(瘦)不舒服.

 

 

我的我的

 

我短短幾周,瘦了四公斤!!咦?!有差唷!氣色精神非常好唷!!

左右邊是我,左邊我跟講師拍照!右邊是我跟我的天使教練──維妮拍照!他真的是我的救星!我甚至對著天空大喊!我好愛你上帝!謝謝你這麼眷顧我,讓我遇上好人,讓我健康營養健康瘦!!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我的

這些照片都是在去年年底前拍照的!!挖哩勒!是不是很正點!(自己說!!)

我也是第一次自拍,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喜歡自拍!甚至我更喜歡我的鏡子,每天一定要照鏡子我才甘心!我媽媽看著我的時候告訴我,你已經很漂亮了!!

沒有辦法,我第一次瘦咩!而且不復胖!

怎麼說呢?!因為我吃的食物還是一樣多!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這是我的食量,很驚人吧!!

我太感謝我的教練了!!我居然居然沒有發胖!!反而瘦!真的~

我的我的我的 

 

這是今年2016年1月5~1月10號的照片!!

我減掉了6公斤多,而且不復胖!比我之前59公斤的時候,

線條更加迷人!!而且身材上下減掉了32公分,主要是腰圍,大腿!!(沒有自誇)

我感謝我的教練維妮!!沒有他沒有現在健康的我,現在我的妹妹一個月也成功瘦下6公斤,我的表姊成功瘦下4公斤,氣色非常非常的好!!

 我的

 

這是我表姊跟表姊夫!!他們所謂的一年前是2015年12月

一年後是指2016年01月初哈哈

 

 

我的 我的 

 

這是我的妹妹!!真是背影殺手!!我們兩個目標是十公斤,我們也在比賽中!我的教練還笑我們兩姊妹怎麼這麼有趣.

繼續加油!!努力往前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教練
    全站熱搜

    筱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